學警預備訓練

學警預備訓練

 

概述

  • 修讀模式 全日制
  • 修讀年期 1年
  • 授課形式 面授
  • 授課語言 中文 (英文科除外)
  • 開課日期 2024年9月

課程特色

本選修群組旨在教授學員具備入職香港警隊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以及達到相應的職業能力標準。通過學習警隊實務、警隊入職遴選訓練、體能建立及思維啟發等內容,學員將能夠全面了解警隊的運作和入職要求,並具備相應的體能和思維能力,以應對實際工作中的挑戰。

 

 

課程結構

  • 指定選修科目

    • 1. 香港警隊實務
      60學時
    • 2. 警隊入職準備
      60學時
    • 3. 體能建立及思維啟發
      60學時

 

課程導師介紹:

Mark sir

多年警隊部門工作經驗

有多本有關投考公務員系列著作,包括《考警實戰全攻略》、《題解EASY PASS基本法及國安法測試》等。

 Mark sir有多年任教警隊實務課程的經驗,了解同學會在學習上遇到的疑慮,樂於分享自己工作的經驗及心得,更會著重教授學生有關投考,包括面試及體能的部分。畢業的學員除了可以投考入境或者不同的紀律部隊職位,亦可以繼續進修升學。

 

 

 

升學及就業

畢業生出路

修畢本課程後,學生可投考警員(起薪點$26,190)或其他紀律部隊的相關工作;或報讀本校「網絡罪案及調查高級文憑」,並獲優先取錄,繼而100%銜接在港修讀一年制英國的西倫敦大學「網絡保安(榮譽)理學士」(註冊號碼: 252933)犯罪學、警務、鑑證調查(榮譽)文學士(註冊號碼: 252930)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