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階梯

升學階梯

應用教育文憑畢業生可直升本校的高級文憑課程,再銜接學士學位課程,課程均已通過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即所得學歷獲政府認可,並可申請資助及原校升讀獎學金。

 

原校升學「一條龍」

最快4年取得學士學位

1

第一步: 應用教育文憑 1

應用教育文憑屬資歷架構下第三級別的課程, 成功修畢課程後的水平相當於香港文憑試(HKDSE)五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二級的程度。同學可直接升讀本校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

2

第二步: 原校直升高級文憑 2

本校開辦4類高級文憑課程,成功修畢課程(資歷架構下第四級別)後再銜接本校與兩所英國大學合辦的學士學位課程。

3

第三步: 直升經評審英國學士課程 1

成功修畢本校高級文憑課程後可直接銜接經評審英國學士課程,最快可一年取得學士學位(資歷架構下第五級別)。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