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成員充滿教育熱誠,富有無限愛心和充滿朝氣及幹勁。當中成員不乏具有碩士、博士學位及專業資格(例如會計及電腦),亦聘有外國及國內導師專責教授英文及普通話。

 

Team
Mr. Alan Ho

中國語文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給同學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有堅毅不屈的精神定能踏上成功之路。

Team
Mr. Chris Chau

中國語文及數碼公民

為什麼要說「天助自助者」?那不是祈求上天的幫助,而是只有你自己決定去改變了,一切才會改變。

Team
Mr. Man Li

中國語文

人各有所長,正如我們不能用游泳來考核老鷹的能力。應用教育文憑正是一個多角度及重視全人發展的學習模式,好讓大家可以尋獲理想,發揮自己所長。只要願意學習,就一定能學會。

Team
Mr. Andrew Hall

英國語文

"There is nothing which can better deserve our patronage than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 and literature. Knowledge is in every country the surest basis of public happiness." George Washington

Team
Ms. Cherry Ip

英國語文

'Learning is a treasure that will follow its owner everywhere.' You always own the 'treasure' if you devote to learn.

Team
Mr. Chris Hon

英國語文

Language proficiency is paramount for securing a future in the workplace. Here at HKIT, you will find like-minded people, who are set on a path of learning.
Our teachers are experienced, friendly, and supportive. Each lesson is an open discourse, rich in content, jovial in nature.
Things come and go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 but knowledge gained is eternal.

Team
Mr. Edward Siu

數學及延伸數學

首先, 應用教育文憑提供了學術和技能方面的培訓,可以幫助學生增強自己的學習和職業技能。其次, 課程也可以幫助學生增強自信心和肯定自我,讓學生發掘自己的潛力和才華。 最後,報讀應用教育文憑也是一個擴展社交圈子的好機會。學生可以在這個課程中遇到許多來自不同背景和不同領域的人,可以與他們建立深厚的友誼和聯繫。

Team
Mr. Jeremy Chu

數學及延伸數學

真正的成功是當你遇上無數次失敗仍沒有放棄。何必讓一個考試打倒你呢?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只要堅持夢想,任何路也可到達終點。或許公開試不是你的路,重新出發,應用教育文憑課程會是你成功路的起點。

Team
Ms. Jo Hugh

數學及延伸數學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為同學帶來蛻變的機會,實在令人感到欣喜。這足以證明,同學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在成功大道上昂首邁步。

Team
Mr. Eddie Cheung

生涯規劃及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

不要因一次兩次的失敗而放棄自己理想。 易 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堅持自 己信念,距離成功的日子亦不遠矣。

Team
Mr. Mike Wong

科技創新技能及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

從來自古成功在嘗試,常說九九九次的失敗不是失敗,而是九九九個邁向成功的步驟。同學要記住心態決定高度。

Team
Mr. Mark Yu

紀律部隊課程(退役資深警務人員)

若同學要成為紀律部隊一份子,則無論距離目標有多遠,只要不畏艱辛下定決心,最終必定能夠實現理想。